都市之声《长安一路通》听友见面会 主持人石磊、子桐本周六真人出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1 11:10:31

都市之声《长安一路通》听友见面会 主持人石磊、子桐本周六真人出镜

4月12日本周六下午1点到2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早间黄金档节目《长安一路通》首次听友见面会将在北京展览馆2014北京房展会的“都市之声直播车”活动现场举行。届时,节目主持人子桐、石磊将走出直播间和大家真人面对面!石磊还将现场“HI”歌,并与听众朋友进行互动游戏。

《长安一路通》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倾情打造的一档生活类娱乐节目。周一到周五早7点-10点,由主持人子桐、石磊为大家提供交通、天气、生活等一系列服务信息,并融合当下各类生活热点话题解析及点评, 每周五节目更有360搜索特派员“+哥”和“佳轩”共同为大家盘点一周热词。

《长安一路通》为人们在上班的路上带来欢笑,不少听过节目的听众经常被主持人石磊的诙谐幽默与超高语速逗得前仰后合,节目中石磊“欺负”子桐的情况更是喜闻乐见。届时活动现场,听众不仅可以亲眼见到这两位完美搭档的“真人出镜”,更是将听到主持人石磊的现场“HI”歌!不管你是想“近距离”接触美女主播子桐,还是要一睹都市之声名嘴石磊的“HI”歌风采,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真人面对面的机会!来到现场的朋友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加“北京房展微信官网”即可免费获取入场门票,带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的直播车前参与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都市之声FM101.8和都市之声新浪实名微博及微信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