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雅娟连下两城 曹一鸣守擂成功全靠嘉宾给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1 11:33:09

上周五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守关明星阵容强大,除常驻守关明星喻恩泰、左岩外,《中华好诗词》舞台还迎来了体育名嘴董路、“小婉君”金铭、天天兄弟田源和北京主持人鲁雅娟。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远渡重洋的台湾“快板哥”、酷爱诗词的理科男、节目“脑残粉”、未来的女私塾先生怀抱着诗词理想来到舞台。

好诗词黑马 鲁雅娟2连胜

鲁雅娟连下两城 曹一鸣守擂成功全靠嘉宾给力?

主持人鲁雅娟是第一次来到《中华好诗词》守关,凭借其深厚的文学功底,连续PK掉台湾“快板哥”、诗词理科男,诗词黑马就此产生!喻恩泰感慨:新的钉子户冉冉升起了。

无人通关 曹一鸣稳坐擂主

鲁雅娟连下两城 曹一鸣守擂成功全靠嘉宾给力?

在节目开始前,《中华好诗词》观众在网络上竞相猜测第二期有几位选手能够通关,与第一期擂主曹一鸣争夺擂主宝座。但在强大的守关关主面前,选手们纷纷败下阵来,无人有缘挑战擂主,曹一鸣仍然稳坐擂主宝座。

曹一鸣能否一直稳坐下去?期待本期挑战者出现,41121:15分,《中华好诗词》继续享受精彩的文化与诗词对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