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儿子曝光 霍家齐聚似印证二胎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1 14:01:14

郭晶晶儿子曝光 霍家齐聚似印证二胎传闻

  朱玲玲看望儿媳妇郭晶晶

郭晶晶儿子曝光 霍家齐聚似印证二胎传闻

  霍震霆、霍启山看望郭晶晶

不过刚过去的周六(5日),惯例突然打破。当日下午两点多,霍震霆与二儿子启山现身刚晶新居。记者发现68岁的霍老爷神采飞扬,上楼时两父子聊不停,心情兴奋。五分钟后,朱玲玲和小儿子启仁也赶到。霍家齐聚于刚晶新居,看来有大事发生。

知情者爆料:“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去年8月生完,身体好快恢复。不过她当时住在大宅,感觉霍家争产这件事好麻烦,经常有律师在大宅开会,搞到晶晶没有心情。他们现在搬去对面的房子,虽然面积比大宅小几倍,但环境宁静,造人当然事半功倍”

目前,晶晶已怀胎两个月,暂时未知性别,但对近日被争产案笼罩的霍家,无疑是一则喜讯。难怪霍震霆、朱玲玲等人聚会当日到房子探望晶晶,免得怀二胎的晶晶两头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