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最新电影《菜鸟》上海开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4 17:25:48

柯有伦最新电影《菜鸟》上海开机
柯有伦

柯有伦最新电影《菜鸟》上海开机 首度与韩籍艺人同台飙戏不让歌迷失望 同步筹备新专辑日前,电影《菜鸟》在上海开机,电影由内地新锐导演项华祥执导,实力演员柯有伦与韩国女星崔允素主演,讲述一个群众演员一路奋斗成为大牌明星故事的青春励志剧。这是柯有伦首次与崔允素(韩剧《秘密花园》中饰演玄彬的妹妹)合作搭档,并且两人在电影中将会有很多对手戏,并开始为拍摄进行严格的训练。

据悉,柯有伦在剧中饰演一位群众演员,导演要求他必须要有上海当地人的感觉,但是因为柯有伦本身是歌手,走起路来就有点嘻哈风格,平时的习惯性动作又是一种洋派感觉,与上海当地人的习性相差甚远,导演为了让柯有伦的表演更加完美,特别请老师对柯有伦进行肢体动作方面的训练,而在口音方面,则由一位副导专门指导,教他当地人讲话的发音及一般生活用语,让他讲慢一点,甚至还要一字一句的调整发音,除了让柯有伦倍感吃力的“口音训练”及“动作调整”外,他还要熟悉剧本和进行舞蹈训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