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不知《夏洛克》前途:不确定有第4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5 11:22:29

卷福不知《夏洛克》前途:不确定有第4季

“夏洛克”和“华生”

4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前三季大热后,BBC《神探夏洛克》的第四季何时出来?这个问题的答案可比“凶手是谁”神秘得多。此前的版本是2016年。但最近,主角夏洛克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表示,他“真心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第五或者第六季”。他还担心自己曝光太多,会遭人烦。

在采访中被问到《夏洛克》新季,康伯巴奇说:“我是真的不知道,不是卖关子玩神秘,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第五或者第六季。”

很多人认为,《夏洛克》这么受欢迎,只有三季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剧集大热,许多“主力”如今都是工作满档,忙得不可开交。新季有的话,也不会是近期。制片人斯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第四季至少要等两年。康伯巴奇也表示,他对目前自己的高曝光率有些担心:“我不想让任何人厌烦我,但有人这么想的话我也不怪他们。我已经是过度曝光了!这措辞好像有点不纯洁(overexposed可理解为太暴露)……我可以很有底气地说自己的戏路很多样,不用担心是过度曝光,我只是希望公众也这么认为,因为我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次数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