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这两年没什么突破 激烈竞争环境令我不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4-16 10:44:04

董卿:这两年没什么突破 激烈竞争环境令我不安

 董卿

昨晚10点,董卿本人接受了独家电话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要从央视辞职?董卿确认,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她表示:“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董卿还说,现在她的内心也充满不舍和不安。

 

“不会辞职央视,去做访问学者”

4月10日,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录制,据悉,这是董卿在央视的唯一一档节目,不主持即被认为有出走可能,而央视节目组对此事三缄其口。有关“央视一姐”董卿,要从央视辞职的消息,一时被媒体炒得天翻地覆。两天前,又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昨晚10时30分,记者终于电话连线上了董卿。董卿刚刚从台里忙完工作回到家里。电话那头,董卿忙得还有些气喘吁吁。

几天来,董卿终于首开金口回答记者提问。董卿认真地说:“我确实要去美国学习深造。我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的。但我没有向央视提出辞职。学完了还要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