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吴尊让未来女婿照着学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4-16 11:41:29

浙江卫视

  贾乃亮

奶爸加盟皆因多陪孩子

在《爸爸回来了》的全明星媒体发布会上,王中磊、吴尊、贾乃亮、李小鹏四位明星老爸集体上阵。尤其是贾乃亮与李小鹏分别带年幼的女儿上场,提前上演了节目的“笑果”。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坦言,这次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作为综艺节目的嘉宾。谈起加盟这档亲子类节目的原因,王中磊如实地道出了由拒绝到最终松口接受邀约的思想转变过程,“我问了身边的朋友,一半以上的人持否定的态度,但有一个朋友说,‘不拍这个节目,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和儿子有这么多次长时间的相处,孩子长大后会有一些缺憾。’”

李小鹏也不错过替女儿拉人气票的机会,体操王子猛夸爱女有体育基因,并爆料女儿最喜欢的动物是恐龙。“多点时间陪孩子”,这种心态也是李小鹏和吴尊共同的心声。吴尊也承认,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记录下和女儿的成长经历,长大了之后可以和她一起分享,“以后还要给女儿的男友看这个节目,告诫他,一定要像我这样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