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先导预告轰炸来袭 邓超破底限“豁出去”对战杨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1:42:16
 
 

《分手大师》先导预告轰炸来袭 邓超破底限“豁出去”对战杨幂

“超”疯狂刷底限创喜剧新体验 俞白眉:出手必是R级重口味

如果说《分手大师》首支预告片是“轰炸式来袭”,一点都不过分。所有看过预告片的观众,都会发出感叹,“原来是这样”“简直太贱了”“这是什么”“瞠目结舌”。影片以极尽疯狂的方式,为观众创造了一种完全新鲜的体验,只觉脑容量不够所以被称为“需要看5遍的预告片”。但是,作为先导预告片就有如此大信息量,俞白眉很自信,“这只是影片冰山的一角”。近十年积累的舞台话剧创作经验,让影片编剧兼导演的俞白眉更加了解观众的high点。影片如此刷新底限,在预告片中就可窥见一斑。但邓超在谈起影片的创作的时候,却仍有遗憾,“他(俞白眉)真是非常贱,只是因为我们限制太多。要不然他出手必是R级,各种重口味”。

《分手大师》由光线影业和橙子映像联合出品。此次发布先导预告片可谓煞费苦心,将细节隐情埋藏在庞大、眼花缭乱的画面中,需要仔细揣摩后才能发现其真意。如果你在看完预告片后发现其中令人在意的细节,而又想不明白其中关系的话,请在6月27日走进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