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戎马沙场定婚期 低调相恋高调示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4-16 14:38:38

吴京谢楠戎马沙场定婚期 低调相恋高调示爱

尽管娱乐圈中许多众人眼中恩爱的明星情侣频传婚姻危机,让网友纷纷高呼“累觉不爱”,闹得沸沸扬扬的“周一见”事件,更是让众人对娱乐圈中的恋爱、婚姻持怀疑态度,但4月15日,“功夫小子”吴京与“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在普吉岛的婚纱照在网络一经爆出,便收到祝福无数,力破娱乐圈爱情难成气候的谣言。据记者在吴京及谢楠微博浏览发现,俩人很可能是在谢楠前来云南卫视录制一档名叫《士兵突击》的真人秀录制片场探班时,将婚期甜蜜敲定在五月的。

低调相恋高调示爱

明星们的恋情、婚姻在光鲜亮丽却又诱惑十足的娱乐圈里,接受的考验总比寻常人更具挑战。今天还是来一场被世人看好的盛大婚礼,明天就有可能分道扬镳,其中更是掺杂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各路小道消息。

武术冠军出身的功夫明星吴京一贯与绯闻不沾边,与谢楠的恋情自2012年经媒体曝光后,俩人也一直以避而不谈的默认姿态向外界交代感情。直到今年新年第一天,在201314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日子,吴京在微博中正式公布与谢楠领证结婚。

吴京在入行后一直比较低调,虽然大多以硬汉形象现身荧屏,但在接受采访时吴京自曝,其实自己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坦言,自己对于感情欣赏心灵之间的默契,不喜欢去刻意追求和营造,求婚时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者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求婚方式,在一个看似随意的聚会上,趁谢楠完全没有防备,给了她一个突然的惊喜。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恋情曝光后,谢楠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吴京是自己小时候偶像。当谢楠身着唯美婚纱依偎在吴京身边,婚纱照大秀甜蜜恩爱时,也为这段偶像变成爱人的童话故事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