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李敏镐”登陆好诗词 龙争虎斗老梁呼“销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6:02:13

近日大热的《中华好诗词》节目终于按耐不住,褪下传统文化华丽的外衣,露出娱乐的本质。

台湾“李敏镐”登陆好诗词 龙争虎斗老梁呼“销魂”

台湾“李敏镐”登陆好诗词 龙争虎斗老梁呼“销魂”

上周五《中华好诗词》终于迎来第一次擂主之位的争夺,这个形式为“抢七”的环节有个响亮的名字——“龙争虎斗”,以此可看出节目组的编导们平时娱乐的品味:五子棋、抢七……如果有第三季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斗地主、排火车之类的比拼形式。

这期来的台湾选手张仲宇让全场的女观众及女明星尖叫连连,这位选手面若皓月,眸似星辰,丹唇外朗,皓齿内鲜,貌似潘安,才比宋玉。大学士梁宏达评价他有着“李敏镐似的大长腿”,网友也因为他而制定了男神新标准:颜娇、气佳、诗词好。而上期擂主曹一鸣小姑娘也不顾与之竞争之危,每当张仲宇答对问题时,她便开心之极,笑意盈盈,眼如新月。看才子佳人对诗也是一种享受,梁宏达更是一语道出:男神斗女神,挑战也销魂。《中华好诗词》此举能否扩大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覆盖范围?

文化也好,娱乐也罢,让观众觉得有趣、看得开心,还能获得文化知识才是最重要的。从上周节目预告中得知,《中华好诗词》本周五节目照样精彩,长腿“男神”张仲宇能否守住擂主宝座?4月18日晚21:15继续享受诗词之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