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5年前肉麻情歌曝光:财产都给老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7 14:24:16

张晋5年前肉麻情歌曝光:财产都给老婆

  张晋给妻子的“肉麻情歌”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被形容为“蔡少芬老公”、甚至“穷武师”,今次终于吐气扬眉的张晋,从未介意被形容女尊男卑,即使被笑食软饭都可以当听不到,“之前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谁,别人会说Ada老公怎么都靠着老婆,所以刚开始时我们故意不一起出现。当然,现在这种顾虑少了很多,毕竟自己的努力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

没有被闲言闲语干扰之余,张晋更肯花心思哄老婆开心。二人08年1月结婚,第二年蔡少芬生日,张晋竟然偷偷录了一首广东rap歌,趁接老婆飞机时播,歌词似玩新郎时的肉麻宣言,“蔡少芬,我话你太天真,老公如果唔爱你,一早要结婚,分,分咩呀?分财产,我阖家财产就系你……。”虽然歌词有点奇怪,但胜在都是自己写的。

39岁张晋与40岁蔡少芬,于03年初开始拍拖, 08年结婚,算起来二人一起已11年,其间张晋不断炮制惊喜给老婆,虽然不是送50万手袋或者百万钻戒,但已足够令感情路上曾经沧海的蔡少芬感受到真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