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让雷诺身体不适住院 回应:已经回国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4-21 10:15:06

虽然让-雷诺非常疲劳,但还是按原计划参加了17日的论坛。“论坛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晚了很多才结束,老爷子一直在台上坐着,下来之后我们就找了医生给他看了一下,医生建议他休息,所以我们才取消了下午的一些媒体采访。”李先生补充道。

不过李先生也表示,让-雷诺在休息了一下午之后,身体已经有所好转,“甚至我们都有考虑把他的机票改签,让他早点回去,取消当晚在青年宫电影城的映后观众见面会,但是他自己要坚持参加,真的非常辛苦,观众交流会结束后,我看他衣服都湿透了。”

目前,让-雷诺已经坐在了回巴黎的飞机上。李先生透露,让-雷诺回到巴黎休息两天之后,就又要到日本去拍戏了。

看重中国青年导演 希望打破“杀手”形象

此次让-雷诺来京,不仅是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传自己的新片《蓝色风暴预警》,也跟不少中国电影人洽谈合作项目。据传,基美影业将为让-雷诺量身定制一部华语片,该片从两年前就开始筹备,但尚未开拍。据悉这部未命名新片含有动作及悬疑元素,让-雷诺依旧饰演一名杀手,且有可能与范冰冰搭戏。如一切顺利,该片将于不久后开拍,并且会在北京、上海等地取景。

 

传让雷诺身体不适住院 回应:已经回国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