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助阵《私人订制》被赞“不老女神” 未来事业重心是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1 11:41:12

温碧霞助阵《私人订制》被赞“不老女神” 未来事业重心是电影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特仑苏《私人订制》将上周日4月20号晚播出第十期节目,两个不满十岁的“萌娃”,独自从河北出发,前往内蒙古油田,探望自己的父亲。香港女艺人、著名影星、一代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温碧霞加盟《私人订制》,助力“萌娃”探亲之旅。

当天,已经48岁的温碧霞一身清凉红裙现身北京某公园,顿时吸引众多游客的目光。不少人感叹,岁月并没有在温碧霞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当天,温碧霞要帮助童童和豆丁两位小朋友完成《私人订制》栏目组设置的一项任务,那就是“向陌生游客集齐100条生日祝福语”。

说到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温碧霞可是很有发言权的,原来,温碧霞5岁的养子正处于跟童童、豆丁相似的年纪。温碧霞说,自己的儿子很聪明,喜欢音乐、画画,和《私人订制》本期的两个小主人公一样天真可爱。对父母来说,教育孩子一个人做事,养成独立的性格十分重要。让他知道有的时候只能靠自己,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事情,会获得成就感、满足感。这是小孩子成长很重要的一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