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非诚》剧组投奔灿星?江苏卫视:不可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4 14:00:26

孟非之父是台里领导?

个人奋斗史遭质疑

孟非从2010年1月15日起开始主持《非诚勿扰》,节目受到全球华人观众的欢迎,同年,该节目位居全国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而孟非也从一名地方台主持人一跃成为全国最知名的主持人之一,可以说江苏卫视和《非诚勿扰》的平台成就了孟非,反过来,孟非独一无二的主持风格也使得《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在众多婚恋类节目中拔得头筹。2012年,孟非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

22日深夜,“孟非等人要离职,投奔灿星”的爆料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对这一爆料产生了质疑。而查看孟非的微博,其最新的一条是帮忙寻找流浪狗的主人。近期的其他微博,也未能透露出他要从老东家出走的蛛丝马迹。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这则爆料微博还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孟非凭借自己努力,由一名普通印刷工人到全国知名主持人的印象,那句看似不经意的话——“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让不少网友对孟非的成名史发出疑问,“照这么说,没有所谓苦熬出头一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