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爸爸2嘉宾 节目组:未确定仍在邀约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5 13:14:39

网曝爸爸2嘉宾 节目组:未确定仍在邀约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爆红,第二季嘉宾仍成谜

去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明星爸爸和各位星二代纷纷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眼看其他卫视的各档亲子节目纷纷开播,《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也开始蠢蠢欲动。近日网上曝光第二季嘉宾确定版,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和吴镇宇的全新阵容引发网友关注,但新浪娱乐从节目组获悉,第二季嘉宾还并未确定。

今天,网上曝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确定版名单,微博称:“《爸爸去哪儿2》万众瞩目百般猜测的明星嘉宾阵容终于确定了:@黄磊微博@曹格@杨威YYY@陆毅@吴镇宇工作室1221 !节目5月12日开拍!”

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湖南卫视确认此消息,对方回应道:“我只能说人选还没最后确定,有些大家期待的人选我们还在努力中,相信我们第二季节目会更用心、更创新、更精彩、更走心!而第一季的张亮,很多观众网友不都说他亮瞎了眼,也许第二季会有更多更好的张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