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板大智慧:娘炮黄艺馨逆袭硬汉吴京成“手枪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5 15:59:46

爱耍宝、能搞怪,一直都是百变大咖黄艺馨在公众面前的特定形象。近日,多变的黄艺馨又变身军营助梦大使,一身帅气戎装亮相云南卫视《士兵突击Ⅲ》,与硬汉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分别带队进行激烈PK。对于经常活跃于电视电影、创意模仿、综艺节目等多个领域,在观众面前搞怪耍宝,甚至于有点娘炮的形象的黄艺馨,由于外形差异较大和身板瘦弱,此次作为助梦大使加盟《士兵突击Ⅲ》挑战军旅生活也频繁遭到外界的质疑。

加盟军旅类节目遭质疑 黄艺馨:从小就有军人梦

由于外形差异较大加上身板瘦弱,在娱乐圈一直以搞怪柔弱形象定位的黄艺馨,从加盟《士兵突击Ⅲ》开始,就一直遭受到外界的众多质疑,认为有很大程度的作秀嫌疑。据记者了解到,黄艺馨曾坦言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梦,“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父母从小连过山车都不让坐,从不考虑你是否有男子汉气概,只在乎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我的身体素质不太好,爱生病,但我一直有个军人梦,从小就喜欢枪,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坚持、能突破、能超越,所以我很珍惜这次挑战机会,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在节目中真真实实存在的各种神秘的特种兵训练项目,面对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黄艺馨也表示无论在军营里面对怎样残酷的考验,他都会尽全力去完成,希望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得到很好的磨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