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子宫收缩疼痛 靠爱女吸金过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4-28 09:37:04

大S产后子宫收缩疼痛 靠爱女吸金过亿 

  大S经纪人说,“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她身边等候这小天使的降临。”

大S靠爱女“长腿妹”吸金

如今产下女儿的她会不会放弃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对此,大S的好友阿雅否认道:“大S一直工作邀约不断,现在顺利产下千金,等身体恢复后会和大家见面。”

大S怀孕后几乎不接任何演出,但生女后她代言的田原香滴鸡精与珀莱雅保养品都主动续约,看好她与宝宝带来的商机,接着洗发精、塑身产品、婴儿推车与鞋子厂商也对她有信心,捧大把银子上门找她拍广告,破亿收入让她坐月子与奶粉钱都已无后顾之忧。

即便女儿带财进帐上亿,大S还是慎选工作,她透过经纪人表示:“每样产品我都亲自使用,找上门的商品不会照单全收。”经纪人也表示代言价码依产品不同或有出入,不愿透露价码与小节,但大S产后第1个记者会的确很受瞩目,很多厂商都想抢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