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承认与丁文琪姐弟恋 公开用昵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8 11:51:11

林宥嘉承认与丁文琪姐弟恋 公开用昵称

  丁文琪被指介入林宥嘉和邓紫棋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等5宗罪。而他和29岁的前偶像歌手丁文琪连续7夜约会情曝光,林宥嘉也一反过去不认爱的态度,两度在脸书提到新欢时,称呼从“丁文琪小姐”变成暱称“KIKI”。男方身边友人透露:“他这样就是认了啦!”林宥嘉和邓紫棋2010年在被媒体目击在香港约会,男方更因拉扯狗仔相机被指英勇护女友。但甜蜜过往已逝,而两人交往期间从未正式承认彼此关系,就连牵手走上金曲奖红毯都只称对方是“音乐上合作愉快的朋友”。对待旧爱和新欢态度180度转变,但林宥嘉26日在香港演唱会的庆功宴上表示,“感情状况是否要向大众交代,是男女双方互相尊重的结果。”也表示要不要公开,一向都是尊重女方意见。

林宥嘉和丁文琪三月就传出绯闻,但始终宣称关系“只是朋友”,直到被活逮两人连续7夜约会情,双方才打破沉默。林宥嘉原本在26日演唱会庆功宴上还是以“朋友”称呼丁文琪,但27日在脸书PO文时已改成“我与Kiki的互动有没有被拍,对我来说其实没有差别。”虽未明说,但也终究认了恋情。

被指是“小三”的丁文琪在事件发生后始终未接电话,但她在脸书上写道:“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应该要给谁什么样的回应或交代。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从来没有对不起自己。”也表示淡出演艺圈多年,对于被关注感到困扰。

事实上丁文琪当红时也传过不少绯闻,包括ZIP的巧克、孙靖、小毛;B.A.D的Danny;Energy的Toro、陈冠希等同期出道的男偶像,都曾和她名字连在一起过。但最为人知的,还是丁文琪曾传出用“夺命连环call”倒追Energy的书伟,以及被爆出疑似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