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主动弃演小龙女 演了会被骂死

作者:邵登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4-29 13:19:38

袁姗姗:主动弃演小龙女 演了会被骂死

比起一年前“滚粗娱乐圈”的时候,现在的袁姗姗淡定了许多。

27岁的袁姗姗,有两次超越了国内一线女星成为“话题女王”,两次都是被黑。

一次是铺天盖地的“滚粗娱乐圈”话题,网络上一度出现“反袁姗姗后援团”;还有一次是“蛋花汤”事件,一张泡汤的剧照引发了一股PS狂潮。前一次,袁姗姗情绪崩溃在微信里向于正哭诉,言辞激烈;后一次,她在《宫锁连城》的发布会上给记者送上了蛋花汤。

在被黑事件前,袁姗姗似乎是一个性格模糊的女明星,演着温婉善良的女主角,有一张发光的脸和浑身使不完的劲儿,每个毛孔都向外透着青春和奋斗,和所有年轻女星的气味一样。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袁姗姗,于正的做法是为她量身打造了《宫锁连城》(以下简称《宫3》)。剧中饰演连城的袁姗姗从一个被妓院老鸨抚养大、混迹街头的女骗子,一步步成长为超级腹黑女。戏里的袁姗姗拥有九重身份,她有大把机会卖萌卖俏,也能竖起眉毛做坏人了。

在于正看来,以前那些温婉善良的角色都将袁姗姗的演技包裹住了。可袁姗姗自己却认为,这几年她长进的只有心态,这或许就是从崩溃到送蛋花汤的改变。

用了两年时间正视“被黑”

“网上那些声音不会打倒我”

寒山问: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置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置于其中,袁姗姗或许就是发问的那个人。

去年7月中旬,一条“袁姗姗滚粗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生成,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占据热门排行前列,随后话题不断发酵,甚至有网友组成了“反袁姗姗后援团”,轻松碾压了袁姗姗粉丝团,他们批袁姗姗长相差、演技烂,竟能当上了女主角,还不止一次。

在这之前,没有哪个演员受到过摧枯拉朽之势的倒戈,而袁姗姗就成为了这样一个不太光彩排行榜的开创者。

看到“滚粗”消息,于正和袁姗姗一样震惊,尽管他和袁姗姗的团队都知道,袁姗姗此前一直是网友重点调侃对象,但他们从没有料想到会闹到这么大,不久后于正在长微博中这样写道:“今天姗姗在微信里的崩溃,瞬间让我方寸大乱。我实在控制不了了,只能不理智地狂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