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全面启动 移动终端报名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0:15:22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全面启动 移动终端报名开始

“够牛,就必须让中国新声代知道!”2014年5月,睽违一年,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紧锣密鼓再度高扬,即日起各网络参与通道全面开启。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作为国内唯一一档关注中国音乐未来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以儿童音乐教育为出发点,号召国内4-14岁最会唱歌牛孩子“闯”动音乐,引领全新音乐表达。《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打造最强音乐互动平台,集结最有号召力的明星和最会唱歌的牛孩子联手挑战最强大音乐科技和最严谨音乐评判。

纯原创“呐喊”儿童音乐高度

童声还可以这样高歌!童乐还可以这样表达!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2013年第一季直面当下儿童音乐走向“成人化”的尴尬局面和中国孩子“无歌可唱”的断层困境,对经典曲目进行“儿化”的二次创新,导入正能量和时尚化元素,开启了“新儿歌”全新创作的社会风潮。

游戏可以唱,音乐也要玩。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在音乐的表达上,除了继承第一季节目对经典曲目的创新改编外,更多的倾向于对儿童音乐的“原创”,将孩子的故事“玩”入音乐,不仅拔高了儿童音乐的深度,而且使孩子能够更真实、更深入的表达自己的情感,提升儿童音乐“面世”的成长魅力。

据悉,第二季将于5月31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