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离婚后曝择偶标准:阳光 爱狗 宠我

作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5-02 15:23:05

孙宁离婚后曝择偶标准:阳光 爱狗 宠我

  孙宁

4月30日,景岗山、孙宁等主演出席《离婚协议》BTV影视频道首播活动。景岗山满脸通红,情绪异常兴奋,酒醉状态出席活动,孙宁说:“这部剧播出他太高兴了,中午喝高了。”景岗山竖起一个手指自夸酒量,“一直喝。”孙宁自曝择偶标准时说:“找个不抽烟不喝酒的。景岗山这样的肯定不行,他太能喝了。”

孙宁与王学兵离婚后一直处于空窗期,她自曝择偶标准:“第一要阳光、正能量,第二要爱狗,第三必须真心爱我,宠我。”活动现场,该剧导演吴俊携主演孙宁、张洪杰、景岗山、吴潇玥、常远来到东城区香河北里社区,与这里的观众亲密互动。景岗山一出场就被观众要求“来一首”,景岗山也不含糊,借着酒劲儿高歌一曲,唱完大呼,“我的长项不是唱歌,是游戏!”游戏环节,景岗山连做10个俯卧撑,站起来往回跑的时候差点摔倒。采访时,媒体问孙宁离婚话题,景岗山显然醉得厉害,不停打断孙宁的话,还声称:“法律允许就不是事儿。”孙宁开玩笑说:“再找男朋友,景岗山这样的肯定不行,太能喝了。我要找不抽烟不喝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