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渤老婆怀二胎 含糊回应赴美产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5-05 10:56:49

曝黄渤老婆怀二胎 含糊回应赴美产子
 
黄渤(资料图)

影帝黄渤近日被踢爆,将于八月第二度当父亲。有指黄渤妻子小欧早前与友人逛街,当时小欧身穿松身衣服,被指身形发福腰圆体胖,看似怀有五、六个月身孕。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欧预产期为今年八月,但由于黄渤与小欧2011年已生了一名女儿,而两人均非家中独生子女,因此不符合单独子女可生二胎的政策。有指黄渤计划安排小欧赴美生产,免触犯“超生”政策,有媒体打电话向黄渤求证时,他说自己还不知道老婆被拍这件事,当记者把事件叙述了一遍,黄渤只说了一句“没有”。但不知道这个“没有”,是回应老婆没有怀二胎,还是回应老婆怀了二胎但不会赴美产子。不过当记者再询问时,黄渤就以自己快要上飞机而挂线,及后媒体再联络黄渤时,手机却一直处于没人应答状态。

其实,娱乐圈早就有了“二胎潮”,除了姜文、田亮、胡军到最近的孙俪等赴港产子,王宝强就是赴美产子的典型。但是也有因为超生被罚的,张艺谋就被罚了748万元。因此有网友调侃称,黄渤是被张艺谋的巨额罚款给吓到了,选择去美国产子比张艺谋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