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为前男友孔令辉点赞网友求复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6 07:43:35

马苏为前男友孔令辉点赞网友求复合

  马苏(资料图)

马苏为前男友孔令辉点赞网友求复合 

5月5日,世乒赛团体决战结束,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冠军,孔令辉带领五位金花上台颁奖。随后,马苏通过微博晒前男友孔令辉领奖的照片,并为其点赞,惹得网友纷纷围观求复合。

5月5日21点50分,马苏通过微博曝光孔令辉领奖的照片,并为其点赞,称:“必须点个赞!”照片中,孔令辉穿着蓝色运动装,和五位金花都是笑容满面,手捧奖杯和鲜花,和场上的观众一起欢呼,喜悦之心溢于言表。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为马苏点赞,称赞马苏大度的同时,更高呼求复合,有网友称:“爱屋及乌,十多年的爱情,早已转化为亲情,很多事情自然成为习惯,无论是否和好,都祝你们幸福!”更有网友称:“复合吧亲爱的,好好过日子。”

据报道,2013年7月23日,马苏单方面宣布与孔令辉分手,俩人11年恋爱长跑终究以无果告终。在马苏单方面宣布分手5天后,事件男主角孔令辉终于通过微博回应,承认俩人因聚少离多已分手。11年的感情终以无疾遗憾收场。而尽管俩人最终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孔令辉仍表示早已视马苏为亲人,并祝福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