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3》“狼性”特训:青涩少年完美蜕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6 14:41:28

 “军人代表着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代表着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责任,代表着不服输、不怕输的灵魂”。怀抱着坚定信念的男儿们,在《士兵突击》第三季的节目中,正靠自己的行动,一步步的走向人生的蜕变之路。

从近万名自愿报名体验军旅生活的平凡人中,挑选出来的24名佼佼者来参与了这档户外军旅真人秀。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在残酷的模拟战场里进行侦察兵课目的培训。选手们必须有着坚定地信念,经过不断地竞赛、拼杀,快速的成长

 文果:军营学生的追梦之旅

无从军经历的学生文果,面对营地中艰苦生活,没有想过后悔和放弃。“既然选择了走这条路,就要抓住机会好好地锻炼自己”。在困难面前,他选择以自己顽强的意志挺过去。自信、乐观、刻苦的文果在训练当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带病完成了7天训练项目的同时,更凭借出色的训练成绩两度获得标兵称号。一次又一次的训练正是这种对梦想执着与不懈努力的体现,在得到了助梦大使与教官的一致认可同时,收获的更是自我的升华。

《士兵突击3》“狼性”特训:青涩少年完美蜕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