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爸回》吴尊娇妻:父亲与皇室关系密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07 14:20:00

揭《爸回》吴尊娇妻:父亲与皇室关系密切

纯情初恋:相亲相识,严格保密

吴尊16岁起林丽莹与交往,吴尊曾表示,当初交往第一年争吵较多,至今已习惯吵架一定要在睡前解决,“她很信任我,不然我不会在影艺圈发展。”

对于两人的相恋过程,吴尊透露,林丽莹是姐夫的亲戚。鉴于他十六岁也未曾拍拖,姐夫就把她介绍给他,二人在饭局相亲。吴尊称:“最初我觉得有点尴尬,但见到她觉得她的性格不错,想跟她保持联络。”恋爱后,吴尊回忆:“那时我爱得真的很疯狂,跟她每日谈两小时电话,那一年我每天都开车接她放学。”

但林丽莹表现低调,从未没告诉别人他们在拍拖,外出的时候,有时也不希望吴尊牵着她的手。吴尊解释:“因为文莱比较纯朴,别人看到情侣表现亲密,都会觉得恶心死了,所以她会避忌。”

有记者曾经在2009年《飞轮海想入飞飞香港演唱会》遇上吴太林丽莹,称赞她相当漂亮,有标致的五官和清纯的气质。当日她发现被注视后,很快就在人海中消失,她的警觉性非常高,难怪多年来未被拍到庐山真貌。

早前吴尊刚刚曝光已婚生女,如今就带着3岁半女儿Nei Nei上节目,据传吴尊身价超过1200万人民币。

揭《爸回》吴尊娇妻:父亲与皇室关系密切

揭《爸回》吴尊娇妻:父亲与皇室关系密切

刘诗诗吴奇隆贾乃亮李小璐 外貌最养眼的明星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