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版朱丽叶登《星剧社》 麻辣味儿受多方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8 11:41:46

 

殷桃版朱丽叶登《星剧社》 麻辣味儿受多方期待
 
田沁鑫版《罗朱》颠覆传统
 
 

由田沁鑫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最新节目《星剧社》,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这部剧在今年第42届香港艺术节上的首演便获得了来自黄秋生、庄文强、麦兆辉等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巡演所到之处更是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此次登陆《星剧社》让不少无缘在剧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十分期待,同时也是将话剧作品从舞台搬上电视荧屏的一次全新尝试。

殷桃在田沁鑫导演这一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朱丽叶”,无论是一出场便引人注目的朋克造型、贴身小黑裙、白色长衫,还是一开口就汹涌而出的热烈而直接的情感表白,这一切都让人们惊讶、甚至咋舌,在殷桃的身上,活脱脱是一个率性的现代姑娘,哪里还有莎翁笔下的那份“公主般贵族”的矜持,但也正是这样一个姑娘,带着人们在这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当中,用她的方式讲述着“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