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吴京五月甜蜜大婚 热血助阵军旅节目引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09:24:16

由吴京加盟担任筑梦导师的军旅类节目《士兵突击3》在云南卫视播出之后,就一路大热。而近日,这位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导师吴京也即将迎来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将于511日牵手光线女主持人谢楠共同步入婚姻殿堂。选择在此节目播出期间举办婚礼,也正是因为之前的一次节目录制期间的甜蜜探班,让他们把两人婚礼敲定在五月。他坦言,会一直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责任感是一个男人最不可缺的素质。

热血助阵《士兵突击3 带伤完婚诠释铁血柔情

硬汉吴京五月甜蜜大婚 热血助阵军旅节目引期待

自从吴京加盟到《士兵突击》第三季之后就一直颇受关注。作为中国影坛八大武术冠军之一,并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演绎着各种军人硬汉角色的吴京,一直希望能参加一场真枪实弹的英雄比赛,而《士兵突击》第三季恰好圆了这位硬汉的英雄梦!入营之后吴京所带领炽火队队员在整体素质上面都是占据上风。而面对一波又一波残酷激烈的比赛争夺,炽火队是否能够在硬汉吴京的带领之下夺得冠军,都相当值得我们期待。而之前有传吴京因工作原因导致膝盖受伤,这一事件会不会影响婚礼当天的状态也令人担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