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热播 许晴呼吁及时行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0:13:52

《花儿与少年》热播 许晴呼吁及时行孝

“花儿”与“少年”共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花儿与少年》还未正式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4月25日及5月2日播出的两期节目,收视率领跑同时段综艺节目。七位明星年龄分布老中青三代,性格迥异,在节目进行中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观众也感受到了节目的独特魅力,节目设定“穷游”的概念收获了“零差评”。

5月11日是母亲节,《花儿与少年》的众位明星邀请广大网友参加“欧洲亲情游”的活动,倡导子女“只要在一起,爸妈不嫌弃”,多抽出时间陪伴在父母身边,带上父母去旅行,享受亲情“慢生活”。“花儿”携手“少年”借此机会为全天下的母亲送上了真挚的母亲节祝福。近日刚刚成功突破百万粉丝的“二姐”凯丽表示“无论是出国远行或是国内旅行,甚至是陪母亲喝上一碗粥,都是对母亲爱的表达。及时的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有时间陪伴在身边,就是最大孝道,对父母尽孝真的要趁早。”而“花花”华晨宇和“少爷”张翰也都送上了真心的祝福“妈妈是永远的花儿,爸爸是曾经的少年。一年一次,带上爸妈去旅行,及时行孝,尽毕生之缘。”

5月9日(本周五)《花儿与少年》第三辑将播出,“花儿”与“少年”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火花四溅的精彩节目,也请观众和粉丝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