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5-09 10:46:39

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张翰被逼问恋情

湖南卫视热门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今晚10点将播出罗马行第三期的节目。前日记者前往长沙提前看片发现,在这一期节目当中张翰华晨宇将带着五位姐姐一起像经典电影《罗马假日》展开朝圣之旅,戏瘾发作的他们还临时在电影中最经典的场景之一——科斯梅迪圣母教堂内自编自演体验了一把赫本和派克的经典剧情。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张翰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被问到“郑爽是你第几个女友”的问题,犹豫再三给出了答案——“第五个”。

李菲儿坦言对张翰很动心

早就有很多网友觉得“李菲儿看张翰的眼神有问题”,在这一期节目当中,两人再度擦出火花。在罗马的科斯梅迪圣母教堂内,兴奋的一行七人模仿起了电影《罗马假日》当中赫本公布公主身份后接见派克的场面,由李菲儿饰演赫本,华晨宇饰演派克,结果李菲儿还没走近华晨宇,就被站在第四顺位的张翰给电到了,张翰也是使出浑身力气耍帅,低头亲吻了她的手,让李菲儿一脸幸福地捂嘴偷笑。李菲儿自己解释在张翰面前没HOLD住的原因——“因为他本来就很帅,然后和派克又很像,我承认那一瞬间我动心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