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帮"熊猫人"圆梦 孙楠萧敬腾助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1:34:44

《私人订制》帮

  方青卓和熊猫宝宝在一起

孙楠、萧敬腾领衔群星送祝福 张译:想念熊猫宝宝

为了给“熊猫人”们更多的鼓舞,“梦想订制团”还发动自己身边的明星朋友,录制祝福视频送给大熊猫基地的员工们。著名歌手萧敬腾说,自己非常支持“让熊猫回归大自然”的计划,并呼吁更多的人都参与到这项很有意义的事业当中。孙楠向辛勤工作的“熊猫人”们表达了感谢。而陶喆则为他们送上了鼓励:“你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也非常辛苦,让我对你们说一声,继续加油!”此外,王铮亮、张译、孙菲菲、付笛生、任静等明星也纷纷表示,自己衷心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大自然里看见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生长的大熊猫。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张译还对大熊猫有着一份特别的情怀。原来,张译曾于2011年在雅安碧峰峡大熊猫基地认养了一只熊猫宝宝,张译动情地说:“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回雅安,看望看望这只可爱的熊猫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