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收视口碑齐收 开辟年代戏新思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5:54:25

《大当家》收视口碑齐收 开辟年代戏新思路
 
程家兄弟对峙

《大当家》完美收官 收视口碑齐收

在四月份的卫视群架中,开播之初的《大当家》在关注度颇高、话题点丰富、粉丝基础强大的《宫锁连城》、《步步惊情》和《金玉良缘》的三面夹击下,从自身的传播度上可以说稍逊一筹。但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良好的口碑,从开播当天CSM50城收视率0.64到破1只用了短短三天,整体综合排名稳坐前三甲。《爱情公寓》的编剧汪远如此评价:“套路娴熟又不乏创新,在这个集体智商碾压的年代,敢于塑造最强大脑式的人物也是对编剧CPU的考验。”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亲力打造的剧本,无疑是本剧收视大卖的关键,知名剧评人评价:“看似讨巧地囊括了各种吸引观众眼球的商业成功元素,其实更展现的是剧作的硬功底。”

近年来,凭借多样的题材、准确的定位以及灵敏的市场意识,华策影视在影视剧制作领域不断创造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佳绩,其创作和发行的许多剧目也屡次刷新收视纪录,近期华策出品的《镖门》和《大汉贤后卫子夫》等剧皆为有深度、高度并行的诚意之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