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6:10:36

 

《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李锐

《村长趣哪鹅》节目中展现了逗趣的亲子话题,也有爆笑的生活调侃。节目围绕《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里三只有代表性的哪鹅——去哪鹅、在哪鹅、笑哪鹅,它们在生活中遭遇的种种“难题”展开,比如,爸爸不见了,遥控器去哪儿了,忘带厕纸了……它们都会不分昼夜、不分场合的召唤村长来为它们排忧解难,话题由此发生。三只哪鹅鲜明的个性也为节目增色不少:去哪鹅又贱又臭美,爱挤兑村长,爱装,爱用伪文艺吓唬别人;在哪鹅简单粗暴,喜欢捣乱,还经常捅娄子,以为暴力可以解决一切;笑哪鹅呆萌、笑点低,爱吐槽也爱自黑,爸爸丢了也不着急。

对于哪鹅呆萌耍贱的话语和无厘头的问题,国民村长李锐在《村长趣哪鹅》节目录制现场也表示有点招架不住。那么,到底是《村长趣哪鹅》,还是《哪鹅趣村长》,一切还要等本周六晚18点,金鹰卡通卫视麦咭独播剧场来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