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嘉宾名单公布 6月20日湖南卫视开播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5-14 09:09:23

《爸爸2》嘉宾名单公布 6月20日湖南卫视开播

选址

首集武隆拍摄 天然山洞成明星居所

目前,《爸爸去哪儿2》的第一个地点的节目录制已完毕,取景地为重庆武隆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地方。

导演组表示,从第一集状态来看,五组父子(女)状态普遍不错。在首集节目的录制中,村长李锐等大家熟悉的面孔也已经回归,此外,黄健翔作为第一集的特别嘉宾现身。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选址武隆其实与《变形金刚4》在此地取景并没有关系。取景组半年前就已开始操作,选择下石院主要是因为那里没有太重的人工开发痕迹。

此外,在节目编排上,首集节目也与第一季中观众熟悉的分房子场景一样,五组嘉宾按照抽签分别住进等级不一样的房子里,当地的天然山洞也成为了明星的居所之一。

除首站武隆外,接下来《爸爸去哪儿2》还将转战七个地点拍摄,其中广东韶关牛鼻村、内蒙古土左旗都已被节目组纳入候选范围。节目组还表示,因为《花儿与少年》海外拍摄反响良好,他们正在协调档期和时间,也打算拉到海外进行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