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勒·斯威夫特恋亿万富翁 网友:又将有新歌

来源:郑州晚报
2014-05-14 13:47:09

曝泰勒·斯威夫特恋亿万富翁 网友:又将有新歌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更多阅读:泰勒·斯威夫特5月30日上海开唱 中国唯一一场

美国乡村音乐奖 泰勒高开叉夏奇拉镂空诱惑

日前,好莱坞时尚界春晚2014年MET BALL(纽约大都会时装庆典)在纽约举行,这个聚集了全世界最时髦人士的大派对上还能鹤立鸡群的,才是真正的江湖高手。而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就是这样的江湖高手,即便没有新专辑,没有绯闻话题,只要她出门上街溜达一圈都照样上头条,这不就是全方位时尚圈学霸吗?

泰勒-斯威夫特是个标准的白富美,外加金发和大长腿,演艺事业从出道至今都是一帆风顺,拿奖拿到手软。不论私搭街拍还是红毯礼服,她的着装品位都是有目共睹。

不过,泰勒·斯威夫特近日被曝正与亿万富翁、图片与短信分享软件公司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约会。1990年6月4日出生的斯皮格尔比斯威夫特还小半年,他23岁时身家就已经达到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亿元),而且财富还在不断增加。有知情人士透露:“自从见到斯皮格尔后,斯威夫特就认为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她喜欢斯皮格尔不喜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性格,这与其以前的男友截然不同。”据悉,斯威夫特与斯皮格尔相当注意隐私。为此,他们甚至会包下整座电影院或餐厅约会。

打着“累积灵感”的幌子,斯威夫特换男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她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最喜欢拿前男友当素材,写成歌曲后放进自己的专辑里。这不禁令人们开始好奇:如今有新欢,是不是代表她又将有新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