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代言珠宝开面馆:有人说我像土匪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5-15 09:18:21

孟非代言珠宝开面馆:有人说我像土匪

  孟非、郭德纲、柳岩

推荐阅读:伦敦市长来华请孟非 笑称弟弟要相亲

孟非《非诚》剧组投奔灿星?江苏卫视:不可能

以前看《零距离》,大家都觉得孟非很严肃;后来看《非诚勿扰》,又发现孟非原来挺幽默。前阵子,孟非说要开面馆当老板,大家才发现,原来孟非还很“好吃”。昨天,南京某品牌珠宝召开新闻发布,正式宣布孟非成为代言人,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孟爷爷又开始挺进时尚圈啦。”只是,这面馆小老板和珠宝代言人,“差距太大了吧!孟爷爷,您口味真是百变啊。”

代言珠宝 美女能做的事帅哥也能做

在大家印象中,珠宝代言人一般都是由漂亮女明星担任的,极少看到男明星代言珠宝。可是这一次却偏偏剑走偏锋,请孟非代言。对于这一点,孟非不以为然,他调侃地说:“美女能做的事,帅哥也可以啊。”

孟非说,他能与该品牌携手还要归功于一个朋友的撮合,“这个朋友对我说,代言珠宝这个行业目前还没男人干过,你不就喜欢干别人没干过的事吗?我心想,我是这样的人吗?不过,在仔细了解了这个品牌后,我觉得它和我的气质也很符合,于是就答应了。”

“这个气质究竟是什么呢?”记者追问。孟非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个,自己夸自己不太好吧。”该品牌市场营销负责人接过话茬:“这个气质就是: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有爱,有情怀,这正是我们想诠释的理念。”据了解,孟非做广告或商业代言是从不参与广告设计的,但是这一次他却破例亲自撰写了宣传标语——送给最爱的,我选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