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15 09:57:38

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刘涛与丈夫王珂(资料图)

节目中四姐:温柔贤惠,内外兼修

真实刘涛:陪伴王珂度过生死关

《花儿》节目开播,刘涛老公招来无数男粉丝妒忌:“王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上了这样的好老婆”,连芒果台的字幕组都是不是在节目里加上一句“遇到刘涛就娶了吧”。在节目中,刘涛也不吝啬晒甜蜜。由王珂亲自送机至机场,刘涛在车上禁不住握住爱人的手,轻声嘱咐“开慢点”。得知手机将被没收时,她则满脸甜蜜地给爱人发微信,一句“老公I LOVE YOU”更是回荡荧屏。

这样荧幕上的温柔贤妻,荧幕后却是半个男人一般挽救家庭的傲骨贤妻。对于刘涛,除了记得她曾经成功扮演过“阿朱”外,更多人的印象是2008年她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的超豪华婚礼。据悉,婚礼共花费400余万元,现场更是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婚礼共有近300人参加,婚后刘涛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成为娱乐圈又一位成功转型为阔太的女明星。

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王珂公司破产,多次因负债被起诉至法院。亏损3亿,欠债1200万美元的外界传言,好友反目加上亲信背叛让王珂情绪抑郁服食精神性药物度日,在沉迷阶段曾向刘涛提出离婚,但刘涛始终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