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15 09:57:38

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刘涛在《花儿与少年》中尽显收纳本领

节目中四姐:居家皇后?收纳女神?旅行必备伴侣?

真实刘涛:没准是个收纳“强迫症”

《花儿与少年》首播之后,刘涛在整理行李环节中表现出的“神一样”的收纳术瞬间征服观众,凭借生活小技能一秒钟让网络上无数路人转粉。收纳袋、眼镜盒、药包、茶包、发热贴、万能包...小编已经预计到后面的节目中这些生活物品会给大家带来无形的方便,而节目外,“刘涛教你收纳巧打包”正活跃在各大旅行网站上。

为何如此心灵手巧?四姐刘涛表示其实自己钟爱整洁和收纳“可能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吧,整理和清洁都是我很擅长的工作。”因为平时和家人去旅行都是我收拾行李,而且收拾东西就是我的强项,无论需要带几个箱子走,只要是我自己收拾的,我会清楚地知道哪个东西在哪个箱子的什么位置,不用看就会记得。所以,这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关注。

而实际生活中的刘涛还有更多的打包神器:“密封肥皂盒、熨斗、折叠伞、针线包、分装袋都会是旅途好伙伴。有了这些神器,即使是物资稀缺的战地记者都会让出差生活得心应手。

她表示自己这些神器都是来自于淘宝,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拍戏,基本没有时间逛街。平时还会带更多东西去剧组,比如煲汤用的锅什么的,因为在剧组要待几个月。不过衣服不会带那么多,因为都要穿戏服,没有时间穿自己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