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绿色版《权力的游戏》大量删减 港台腔配音

作者:杜青宝 宋赟 钱卓君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5-15 10:49:04

央视绿色版《权力的游戏》大量删减 港台腔配音

《生活大爆炸》海报

广电总局人士回应美剧下架:不是所有信息可公开


美剧禁令将到来 大尺度美剧或要遭殃

《X战警:逆转未来》的几位主角日前在北京做宣传,现场最受欢迎的人不是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也不是难得在好莱坞大片中多露几脸的范冰冰,而是片中的反派演员皮特·丁拉基——原因很简单,他是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小恶魔”的扮演者。

尽管《权力的游戏》此前从未被国内视频网站引进过,但很多人还是通过各种渠道看完了前三季,并且正在追看眼下热播的第四季。皮特·丁拉基在中国的走红,正是源自于此。

就在不久前,《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以及《律师本色》这四部已经被视频网站引进的美剧,突然遭到封杀。要知道,相比血腥暴力重口味的《权力的游戏》,后面四部美剧简直算得上阳光灿烂小清新。

而与此同时,央视推出了“绿色删减配音版”的《权力的游戏》,并且有消息称,接下来央视还会推出同样经过删减配音的《生活大爆炸》等美剧。

跟随四部美剧一起被禁的,还有搜狐视频的自制剧《屌丝男士》。就在昨天,《屌丝男士》宣布重新开播。但据相关视频网站负责人透露,目前他们还未收到关于这几部美剧的解禁通知,只能继续等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