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主创“答疑” 陈晓卿:最终版删减人物故事

作者:小北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15 11:13:31

《舌尖2》主创“答疑” 陈晓卿:最终版删减人物故事

  《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

央视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上周播出第四集《家常》,遭来观众“至今最差一集”的“拍砖”。更有网友指出当中的“提琴女孩”沈子钰涉嫌造假,有可能是《家常》导演邓洁丈夫所开公司的旗下艺人,引发网友热议。昨天在北京的这场《舌尖2》第五集《相逢》看片会,很快成了导演答疑会,总导演陈晓卿,制片人朱乐贤,第四集分导演邓洁郑磊夫妇,第五集导演陈硕到场回应质疑。

回应四大质疑

质疑一:提琴母女身份造假,是导演关系户?

分集导演:网友武断造谣,我们家庭平凡没有能力开公司

对于网友曝料沈子钰“其实是导演邓洁老公陈磊公司的签约艺人”,邓洁否认,“这不是质疑,是武断造谣”。郑磊也愤怒表示:“我们很意外网友没有可靠事情的谣言竟然被疯传。女孩妈妈也受到很大困扰。我们夫妻是上海电视台借调到央视的员工,名下没有私人公司,而且我的父亲是厨师,母亲是纺织工人,我们也没有能力开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