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全面启动 开山导演陆川有望回归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3:17:20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全面启动 开山导演陆川有望回归收官<BR>

近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赛后利用最大项目,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宣布正式启动2014季演出工作。视听特效提升、故事和音乐调整、演员招募、高新技术装备暨创意的定向招投标等,都已在5月徐徐展开。9月13日至30日,这台全球罕见的视听奇观将与中外观众们再次见面。

本季演出将是《鸟巢•吸引》演出季的收官之作。9月演出之后,《鸟巢•吸引》将打造成为剧场版展开在世界各地的巡演之旅。

这台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量身订制的大型视听驻场秀,开创了全球奥运会主体育场上演大型驻场演出之先河。2012、2013两个演出季吸引了超过40万现场观众,成为北京独一无二的巨幅空间的4D视听奇观,堪称京城第一“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