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张曼玉神勇复出 两位“女神”大“PK”

2014-05-15 14:13:21

 

萧淑慎张曼玉神勇复出 两位“女神”大“PK”

萧淑慎和张曼玉

拼人气

时隔8年重返娱乐圈的“新闻女王”萧淑慎,当天在京宣布复出便引来了上百家媒体关注,而后频频登上各家网站的头条,连一言一行也成为八卦狗仔的焦点。因期间无任何作品出现在大众视野,难免会有一些粉丝流失,但依旧有不少粉丝是萧淑慎复出的动力,“在我做错事后,许多粉丝心疼的去我的部落格留言,将我骂醒,他们是我回来的力量”。

就从5月3日北京七级狂风里,那些等待张曼玉开唱的庞大人群,就知道这位香港女神的无敌魅力。当年张曼玉在事业巅峰时急流勇退,进入了半隐退状态,不少粉丝为此惋惜但依旧不离不弃,同时在媒体眼里她的一言一行都可上头条,人气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当红明星。

拼唱歌

梁静茹《勇气》MV中的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以及光良《第一次》MV里那个穿黑裙在大街上表白的姑娘,是萧淑慎在音乐上给大众的最深印象。其实除了形象出众,萧淑慎的唱功也非常了得,之前发行的两张国语专辑都创造了很不错的销量,时隔多年后,更能轻松驾驭唱跳,唱功也依然还是让人惊艳。

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上,张曼玉这样说,“因为我并没有搜到如何在草莓音乐节上唱歌不跑调的技巧,所以我今天还是会跑调”。诚然,网友们铺天盖地的吐槽也真真证明了张曼玉的唱功不佳,但女神初试歌坛就挑战摇滚,并在七级狂风里开唱的勇气着实让人心生敬佩,看女神依旧风姿绰约就好,其余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