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有望加盟《中国好声音3》任导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6 11:19:57

吴秀波有望加盟《中国好声音3》任导师

  《高八度》剧照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浙江卫视,四位导师的人选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传出,吴秀波将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对此,吴秀波方面未作回应。

结缘“好声音” 或任第三季导师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还悬而未决,从启动发布会来看,可以确定的是哈林庾澄庆因档期问题将缺席,两位女导师那英和张惠妹应该会继续坐镇第三季,据“好声音”制作方透露,还将有一位神秘明星导师加盟,该消息传出后,网友对这位人选也是众说纷纭。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吴秀波将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

吴秀波近期正在接拍青春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该剧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巧的是,剧中主演除了吴秀波、瞿颖、曾志伟,还有一众好声音人气学员,而他在剧中也正好饰演一位能歌善舞的合唱团老师萧文,或许这合唱团老师的角色是他现实版导师的提前热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