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产后复出作《芈月传》 与“甄嬛”导演再合作

作者:曾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5-16 14:02:04

孙俪产后复出作《芈月传》 与“甄嬛”导演再合作
 
孙俪(资料图)
 
推荐阅读:孙俪要变亿万富婆 揭身家亿万的女星
 
孙俪202万购得2.6%海润影视 有望成亿万富翁

昨日,记者获知郑晓龙导演的新作《芈月传》确定将于8月开机,整个制作周期12个月。女主角定为孙俪,这也是她和郑晓龙继《甄嬛传》之后的二次合作,此外,吴秀波、陈数、张博、黄轩等也得以加盟。不过具体角色未最后确认。

据悉,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小说围绕着一个庶出公主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秦昭王母芈月在秦国把持朝政40年的传奇一生。实际上早在去年孙俪就公开表示,2013年底会开拍《芈月传》,不过却迟迟未见动静,这次确定在8月开机是为了等待孙俪的产后复出。郑晓龙透露,受到“一剧两星”的影响,该剧成本的确有少量压缩,但仍是一部大制作,“《甄嬛传》多是后宫戏,相比之下《芈月传》的时空跨度更大,芈月从楚国嫁到秦国、再到燕国做人质、后来又回到秦国,制作拍摄上肯定比《甄嬛传》更为复杂,更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