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与网友对骂 斥勾引张国立遭掌掴旧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9 08:58:36

袁立与网友对骂 斥勾引张国立遭掌掴旧闻

  张国立、袁立

袁立与网友对骂 斥勾引张国立遭掌掴旧闻

  袁立曾被穿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扇耳光

推荐阅读:明星委员两会众生相 张国立冯小刚热烈讨论

5月18日,演员袁立转发一条英国首相在地铁上站着看报,车厢居然无一人让座的微博,并调侃英国人没有眼见力,胆子大。但却遭到网友的谩骂,称袁立曾在片场遭到正房扇耳光,自从移民信了基督连同行也不认识。随后,袁立再次更新微博,否认在片场被扇耳光。并发出警告,称再造谣将举报。

5月18日,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并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随后,就有“宫角羽徵商”的网友转发此微博并称袁立曾在片场遭正室扇耳光,称:“最右当年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虽说在片场没少被正房打耳光,但演技和人品无关),自从移民信了基督后就变成纯傻逼,连同行都不认识了。”而袁立也通过微博发问,称:“1:打谁耳光?2:我持中国护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