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赞"亚洲最美女星" 章子怡面露不悦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19 11:21:16

宋慧乔被赞

  宋慧乔和章子怡

相关阅读: 《太平轮》中国定档11月 韩女星宋慧乔将赴戛纳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范冰冰宋慧乔红毯争艳

刘诗诗宋慧乔领衔 10大甜而不腻的女星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章”章子怡与韩星宋慧乔现身康城宣传新片,宋慧乔被现场传媒封为“亚洲最美丽女星”,又获同片对手黄晓明狂赞又漂亮又温柔,章子怡闻言脸色一沉,面露不悦。宋慧乔却不管章子怡黑面,频频扮萌秀可爱。

章子怡、宋慧乔、金城武、黄晓明、佟大为及日本女星长泽正美现身康城,宣传吴宇森执导的新片《太平轮》,记者会上播放长约3分钟片花,包括章子怡与佟大为的逃亡戏、金城武爆喊及与长泽正美Kiss戏等,导演吴宇森讲到拍摄理念时十分感触。子怡以绿色单边膊裙现身记者会,大部分时间表情不多,反观穿上简约白裙亮相的宋慧乔,眼仔碌碌又嘟嘴卖萌,有现场传媒以“亚洲最美丽女星”来形容宋慧乔,子怡登时脸色一沉,面露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