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沉迷交友软件:与女主播打得火热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19 14:58:27

贝克汉姆沉迷交友软件:与女主播打得火热

  贝克汉姆

更多阅读:小贝被赞最佳内衣模特 内衣广告界天王天后盘点
贝克汉姆为H&M泳装宣传性感赤裸上身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退休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虽是有妇之夫,但最近就迷上用约会app应用结识女孩子,更和女主持打得火热!不过,他没有追求或约会对方的意思,只是纯粹出于好奇。

贝克汉姆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刚满一年,他已专注在世界各地为自家品牌的服装宣传,而上星期五他于伦敦出席其内衣系列宣传活动时,有在场人士发现他忙里偷闲,经常机不离手,原来他当时正在使用交友及约会程序Tinder,更和MTV女主持Lilah Parsons在网上玩得非常投入。

纯粹出于好奇

不过目击者指与前辣妹(Spice Girls)成员Victoria结婚多年的贝克汉姆,并没有追求或约会对方的意思,只是纯粹对该程序出于好奇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