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面对一切问心无愧

作者:田佼平 来源:华商报
2014-05-20 08:58:59

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面对一切问心无愧

推荐阅读:李小璐教女:学会爱和宽容 心中存阳光

李小璐很土成龙很二 明星们最想删掉囧照

网传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 贾乃亮爆粗否认

面对困扰但求问心无愧

在“视频门”处于舆论漩涡最中央的那一段时间,李小璐是怎样扛过来的呢?对此,李小璐坦言:“其实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有时候,受到一些困扰时,依然会有困惑与无奈。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个善良的人,能够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包括我以后教育女儿,也一定是这样的。”

谈及这个莫须有的“不雅视频”对自己的影响时,李小璐表示:“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个有野心的人。只有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至于其他的,那得看上天的安排,属于你的也早晚都会有。而且,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和幸福,我很享受现在的家庭生活,很踏实。”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李小璐依然保有着对表演的热情:“从我出演第一个角色至今,每出演一部戏,我都会有全新的角色与人物,会体验和挑战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人物状态,这也是作为演员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