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面对一切问心无愧

作者:田佼平 来源:华商报
2014-05-20 08:58:59

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面对一切问心无愧

推荐阅读:李小璐教女:学会爱和宽容 心中存阳光

李小璐很土成龙很二 明星们最想删掉囧照

网传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 贾乃亮爆粗否认

两个人在一起要分担和分享

受“视频门”影响,原定出席新剧《产科男医生》发布会的李小璐,最终并未现身。而在发布会现场的老公贾乃亮表示,太太最近会安心待在家中。说起这段刻意减少曝光的时间,李小璐很坦然:“我很快要进剧组拍一部新戏了,顺便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女儿现在还很小,但她长得非常快,我不想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这段时间我特别希望能多陪伴着她。”

在“视频门”之后,有传闻说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的关系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好。在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李小璐不禁笑出声来:“生活中我们一般都不会吵架,有什么事情都尽量沟通。我们之间的吵架全在《产科男医生》这部剧里。”对于丈夫贾乃亮,李小璐坦言:“大亮是个很有家庭责任感的人。他一直说,以后他负责在外面赚钱养家,照顾我们母女。作为女人,家里能有这样的顶梁柱会非常踏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需要共同的分担与分享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