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网友求放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0 09:45:17

 

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网友求放过

相关阅读:《魔警》曝吴彦祖“盗梦”剧照 林超贤光特效做一年

吴彦祖女儿近照曝光:大眼嫩脸激萌可爱

 

5月19日10点27分,吴彦祖再次更新微博,依然以活跃而贫嘴的形象和网友互动剧透,称:“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窃听风云3》讲的是打土豪的故事,而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打土豪的那个人而不是土豪。因为他们说,土豪不能太帅,不然不好下手打,后来我就听说他们选了青云当土豪。”如此调侃刘青云,他也“真诚”的给刘青云道歉,称:“青云哥对不起!”

吴彦祖近日的“反常”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大规模的转发与调侃,而之前一直叫着要和吴彦祖结亲家的刘烨不幸躺枪,有网友质问刘烨,称:“刘烨,你把你亲家咋了??”也有网友称:“严重怀疑你的亲家盗了你的号!!!刘烨是你吗!!!”更有网友伤心的称:“我的男神已经告别高冷圈步入逗比段子手部落了。心情好复杂刘烨真的不是你盗号了吗!!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