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热播 潘粤明李溪芮田园版奋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0:11:10

 

《青春无极限》热播 潘粤明李溪芮田园版奋斗
 
《青春无极限》潘粤明李溪芮剧照

汇集了潘粤明、朱孝天、李彩桦、李溪芮等两岸三地演员的38集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剧中,新生代演员李溪芮饰演的大学毕业生刘音奇,年轻漂亮聪明能干,不仅是老板林康辉(潘粤明饰演)工作上的“黄金搭档”、情感上的“守护天使”,更是这个年轻创业小团队里颇具凝聚力的核心人物,以及大家的情感缓和剂。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讲述了林康辉(潘粤明饰演)、蔡铭振(朱孝天饰演)、程雨欣(李彩桦饰演)、刘音奇(李溪芮饰演)等几位年轻人携手创业、开发推广有机农业的故事,可称之为是“田园版《奋斗》”。剧中,刘音奇作为老板林康辉的得力干将,无论公司发展面临高潮或是低谷,她都一如既往竭心尽力地支持着林康辉。而工作上的默契配合,也渐渐让她对林康辉心生好感,尽管林康辉心有所属,但刘音奇依然成为了他情感上的“守护天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